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陆贤能画展暨艺贰叁公益活动在太原开幕(组图)

陆贤能画展暨艺贰叁公益活动在太原开幕(组图)

2017-10-27 21: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月27日,由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西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北京初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贰叁公益基金会和晋韵唐风书画院承办的“墨彩空间 山河呈现”陆贤能画展暨艺贰叁公益活动在太原开幕。

张根虎.jpg

山西省文联主席张根虎致辞

山西省文联主席张根虎,山西省文史馆馆长胡安平,山西省中国画学会驻会副会长张泽田,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赵慧,四川省泸州市文联主席虞潜,书协主席丁红光,成都张大千画院院长罗远华,山西省老年书画家协会领导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山西省中国画学会,山西省水彩画艺委会,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的学术支持。

此外,谭兴渠、王建华、刘长有、王木兰等艺术大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同时,书画收藏家,陆老师各界学生、企业家、业内书画爱好者及媒体朋友,数百名观众来到活动现场。本次画展共展出其作品60余幅,画展将持续到11月10日。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