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美国展明代陈洪绶画作,包括上博藏《雅集图》等25件作品(组图)

美国展明代陈洪绶画作,包括上博藏《雅集图》等25件作品(组图)

2017-10-31 09:5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若茜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洪绶《雅集图》(局部),上海博物馆藏

上博陈洪绶代表作《雅集图》等赴美展出

近日,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术馆和太平洋电影资料馆(BAMPFA)推出“悔僧:陈洪绶艺术幻想与幻灭”展,展出明代画家陈洪绶1616年到晚年的25张珍稀画作,比较完整的呈现陈洪绶各个阶段艺术风格轨迹的变化。

颇为难得的是,展览集中了在美国的比较重要的陈洪绶藏品,展品来自美国各大博物馆和重要私人收藏家,包括美国知名的收藏和研究陈洪绶作品的翁万戈旧藏、学者高居翰旧藏等。据悉,上海博物馆亦有三件陈洪绶精品借展,包括陈洪绶最为代表性的白描作品《雅集图》。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