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秋拍将呈献钟泗宾的重要作品(组图)

佳士得秋拍将呈献钟泗宾的重要作品(组图)

2017-10-31 11:04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钟泗宾(新加坡,1917-1983)

《峇里女孩》

油彩 画布

51 x 36 cm.

1952年作

估价:港元 800,000 -1,000,000

5. 周游列国

除了1952年具有历史意义的峇里岛之旅外,钟泗宾也经常在地区内的各地游历,以素描记录旅程的所见所闻,并在回国后用于作品之中。1960年代初,钟泗宾远赴英国,并于1963年在伦敦的红蕨艺廊(Red FernGallery)举办了一场个人展。数月后,赵无极亦在同一地点举行展览。这段欧洲时光为他带来深远影响,丰富了他的视觉绘画元素,此后,他的风景画中开始逐渐呈现出更为抽象的表现主义风格。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