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秋拍将呈献钟泗宾的重要作品(组图)

佳士得秋拍将呈献钟泗宾的重要作品(组图)

2017-10-31 11:04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钟泗宾(新加坡, 1917-1983)

《淑女》

水墨 综合媒材 纸本

94.5 x 45 cm.

1974年作

估价:港元 280,000 -380,000

7. 企业家精神

钟泗宾生活俭朴,精打细算。一名藏家曾忆述,钟泗宾某天从其手中购得一件作品,并要求延迟付款。他至今对此仍甚为困惑。最终,钟泗宾没有支付现金款项,而是拿来另一幅他完成的画作,然后要求藏家以差额购下这幅作品,最终竟然从中获利!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