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秋拍将呈献钟泗宾的重要作品(组图)

佳士得秋拍将呈献钟泗宾的重要作品(组图)

2017-10-31 11:04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钟泗宾(新加坡,1917-1983)

《峇里女士们》

水墨 设色 纸本

38 x 51 cm.

估价:港元 280,000 -380,000

佳士得将于本季香港秋拍中,集中呈献一系列著名新加坡艺术家钟泗宾作于不同年代、采用不同材质的重要作品。通过这些作品,人们得以全面回顾这位南洋艺术大师精彩丰富的艺术人生。

1. 生于中国

1917年,钟泗宾在中国厦门出生。在背井离乡之前,他曾于厦门美术学院(XiamenAcademy of Art)学习绘画。他一路南下,先后途经香港和台湾,直至1946年在新加坡定居。

2. 南洋风格先驱

钟泗宾是南洋风格的领军人物。这种崭新的艺术风格以本土事物为题,致力融合传统东方绘画技法与当时流行的西方艺术意识形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