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走进著名画家李荣光的国画艺术(组图)

走进著名画家李荣光的国画艺术(组图)

2017-10-31 18: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峥嵘三雄》

李荣光的画既不以创新标榜,也不以恋旧为荣,他显得沉稳、严肃,比较重传统又比较近自然,浪漫一点的说法就是能耐得寂寞,俏不争春我行我素。这种心态似乎有点保守,其实并不。如果一个人能执著于自己的审美理想,对于自己民族的艺术传统,东方的艺术传统,有比较全面、深入的理解,就会产生一种热爱,一种追求,一种信仰,就会认真地去学习它,发展它,这也是一种创新,不过是慢功,不会立马见功效的。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