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张仃百年诞辰纪念学术报告会在清华大学举行(组图)

张仃百年诞辰纪念学术报告会在清华大学举行(组图)

2017-11-02 08: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QQ图片20171102082751_nEO_IMG.jpg

张仃百年诞辰纪念学术报告会在清华大学举行

 11月1日,在张仃百年诞辰纪念展展出之际,清华大学召开“张仃百年诞辰纪念学术报告会”,邀请20余位对张仃进行深入研究的专家共同参会,以学术向张仃先生致敬。

张仃百年诞辰纪念活动由中国文联、清华大学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承办,“张仃百年诞辰纪念展”已于10月15日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开幕,展览至11月10日。

 出席本次学术报告会的发言嘉宾有:清华大学副校长王希勤,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前院长常沙娜,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苏丹、马赛,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郑艺,张仃先生夫人理召,张仃先生之子、著名画家张郎郎,中国文联副主席、山东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原中国国家博物馆副馆长陈履生,著名艺术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校友丁绍光,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袁运生,清华美院教授黄国强、朱军山、包林、邹文,原中央美院设计学院副院长、教授 许平,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美国亚太艺术研究院院长穆家善,中国社科院文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李兆忠,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香港凤凰卫视高级策划、《世纪大讲堂》《文化大观加园》主持人王鲁湘,中国艺术研究院工艺美术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孙建君,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主任、教授赵农,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文艺评论家、散文作家侯军,韩国首尔大学美学系教授李尚佑,中央美院教授张世彦,壁画家、美术理论家于美成,画家袁加,清华美术学院教授、《装饰》杂志社主编方晓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功强,副院长苏丹,张仃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杜大恺担任本次学术报告会的主持人,社会各界及美术学院师生200百余人参加了学术报告会活动。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