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140家画廊助阵上海艺博会(组图)

140家画廊助阵上海艺博会(组图)

2017-11-02 11:3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朱洁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博会展场外的雕塑

2017(第二十一届)上海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2日至5日在世博展览馆(浦东国展路1099号)举行,预展于11月1日晚先行开启。本届艺博会也是今年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重要内容,今年的主题为“艺术为生活添彩”。

上海艺博会自从去年起移师浦东世博展览馆举办,在视觉形象上,也有了面貌一新的感觉。今年上海艺博会展会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有来自美国、德国、以色列、捷克、塞浦路斯等16个国家的约140家画廊参展,数千件国画、油画、雕塑、版画、装置、陶瓷等艺术品参与交易。

11月1日晚上,预展的大门先行开启。观众排队入场,门口迎接他们的是欧洲古典风味的天使雕塑,以及灯光照耀下成排的长颈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