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徐悲鸿《钟馗》现身嘉德“大观夜场”(组图)

徐悲鸿《钟馗》现身嘉德“大观夜场”(组图)

2017-11-02 11:40 文章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5

此次秋拍,幸得同仁堂乐氏后人信赖,将其家族庋藏多年的这件《钟馗》交由我们,并于“大观夜场”中隆重亮相。此轴包首下端见旧签一枚,上有“东皇城根30号,乐曼雍”字样。乐曼雍(1902-1974),浙江宁波人,北京同仁堂乐家老铺出身,达仁堂经理乐肇基之妹,原北京副市长乐松声堂妹。乐曼雍为民国闻人杨度长子杨公庶之妻,常作书法,得杨度指授,颇极风姿。又好文艺,交游齐白石、徐悲鸿、吴作人、傅抱石等艺坛时人,多有获赠,家藏丰精,源出乐氏家族的这轴《钟馗》实为个中精佳之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