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草间弥生的两个新“无限镜屋”(组图)

草间弥生的两个新“无限镜屋”(组图)

2017-11-06 14:01 文章来源:Designboom设计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参观者能够在无限镜屋里行走,从多个角度体验幻象

图片版权归设计邦所有

纽约david zwirner画廊正在举办展览“生命的节日(festival of life)”,这是一次多感官展览,展示了著名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yayoi kusama)的最新作品。展出的作品包括她标志性的66幅“我的永恒灵魂(my eternal soul)”系列绘画,一个大型花卉雕塑,一个波尔卡圆点的环境,以及两个“无限镜屋”。

该展览首次展示了草间弥生的两个新“无限镜屋”,一个镜屋让参观者们透过窥视孔去观察里面,还有一个要让人们站在里面体验。在沉浸式的无限镜屋里,大量的不锈钢球通过相互之间的反射,以及和周围镜面之间的反射,营造出一种无限的感觉。带有窥视孔的无限镜屋屋顶上装满了颜色不断变化的小灯泡,空间里都是由镜面组成的六边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