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焦黑的天空与现代诗篇(组图)

焦黑的天空与现代诗篇(组图)

2017-11-06 14:11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拖把和滚轮的阴影研究》(Shade Study with Mop and Roller),2015年,木头、屋顶基地和焦油,153x 214 x 13 cm

他曾经公开表明:“唯一能够支撑我的才华与能力的限制,就是我能够日复一日地在转轮上尝试着黏土制作各种各样的作品时,借助双手肆意发挥着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而他最欣慰的事是在从事陶艺工作的这十几年来,不断学习的过程,使他不断地进步。比如,当他想要制作一只漂亮得碗时,但他不会制作底座,他就要去学习和思考如何制作底座,从而做出一只碗。这种学习的过程,于盖茨而言,是受益匪浅的。

作为一个陶艺师,就是要逐渐学习如何去塑造我们的世界。大多数时候,盖茨希望通过他的艺术创作,去纪念或反映一些十分重要的时刻——在美国历史上以及世界历史上那些艰苦的年代。如何在脱离实物的情况下,去和人们谈论那些困难的话题呢?他试着使用一些来自阿拉巴马州的废弃消防管,来表现上世纪60年代人权运动的复杂性;他与父亲一起参与制作了展现和重塑历史的艺术项目。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