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焦黑的天空与现代诗篇(组图)

焦黑的天空与现代诗篇(组图)

2017-11-06 14:11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色建筑》(Gold Tectonic),2017年,青铜和焦油,182.9 x 151 x 14 cm

盖茨认为自己的“初恋”是黏土。在他刚开始创作艺术品时,似乎许多当代艺术家“都想要出生在一个概念化的社会制度中”,“工艺是不知道怎样做任何一件事情的对立的论点,”盖茨说。他的作品与物质性有着非常大的关联,或者用他的话来说,“事物总是在某处不断地彼此相互帮助。”

1996年,盖茨在爱荷华州立大学学习城市规划及制陶术;1998年,在开普敦大学学习美术及宗教研究,并且获得了其文学硕士学位;2006年,再次前往爱荷华州立大学学习城市规划、制陶术及宗教研究,并且获得了理科硕士学位。这样的学习经历似乎赋予了艺术家对产品的诗意及组织体系的敏锐的洞察力。他看似不太认真地处理了这些充满诗意而又系统化的元素,召集了传布福音的唱诗班,组建了临时的公会,将大规模生产体系用作一种强调工业对身体的需要的方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