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乌菲兹美术馆 在文艺复兴的中心等着你(组图)

乌菲兹美术馆 在文艺复兴的中心等着你(组图)

2017-11-06 14:26 文章来源:布林客BLINK   作者:刘东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佛罗伦萨城市

来到佛罗伦萨,才真正感觉到是在意大利,在这里很容易看到文艺复兴作品中的人物遗貌。

以大教堂为中心坐标,在各个街道观赏游览了一整个下午,发现处处都有宏伟的建筑,漂亮的时装饰品,以及美丽的行人们络绎不绝。从大教堂往古桥处走,遇见了一个60岁左右的老艺人,在给予欧洲工作的一对中国情侣画双人简笔肖像,手法极其娴熟,也特别仔细认真,画完后,特别潇洒的签了自己的名字,意大利工匠技艺追求完美的精神品质,在那一刻尤为显现。

送走两位中国情侣,我与他交流,并要了一份他的简历看,即送了他一个我的中英文名片,他看完后,神情面容特别愉悦,道别时,他使劲地握了我的右手。我忘记了告诉他,他的眉毛和眼睛,看起来有些神似莱奥纳多·达芬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