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乌菲兹美术馆 在文艺复兴的中心等着你(组图)

乌菲兹美术馆 在文艺复兴的中心等着你(组图)

2017-11-06 14:26 文章来源:布林客BLINK   作者:刘东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拉斐尔油画

其次,是进入拉斐尔馆,在文艺复兴“美术三杰”之中,他被誉为“画圣”。我即一度疑惑:为何不是达芬奇被称为画圣?而当你站在他的画前,双眼看到如此优雅的画面,完美无瑕的圣母与天使时,你便懂得了人们的赞誉。在一个二十、三十岁年龄阶段的天才画家身上,也许亦不需要想到什么,他的笔触,他的构思,他的作品就代表了文艺复兴画圣的气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