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云南农民艺术家用土豆作画成网红(组图)

云南农民艺术家用土豆作画成网红(组图)

2017-11-08 11:3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当天刘海一家人画好的土豆 刘冉阳 摄图为当天刘海一家人画好的土豆 刘冉阳 摄

中新网昆明11月6日电 (陈静 王旌亚)6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功山镇柳树河村,60岁的农民画家刘海正在一个比手掌还大的土豆上作画。不到20分钟,一个头发金黄、张着大嘴作惊讶状的人像便出现在土豆上,和土豆的形状完美结合,栩栩如生。

刘海是土生土长的柳树河村人,父亲是军人、母亲是农民,在家里的6兄妹中,他排行老大。因为从小对画画有兴趣,刘海在20多岁时就去同村的村民家中,给家具、墙壁画画,以作装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