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1.1786亿!史上最贵的古董劳力士出炉(组图)

1.1786亿!史上最贵的古董劳力士出炉(组图)

2017-11-09 16:0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钟天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hillips富艺斯拍卖行于10月26日在纽约公开拍卖“保罗·纽曼的Paul Newman迪通拿”Ref.6239,最后连佣金成交价高达174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亿1786万,一举打破多项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