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黄金部队的隐秘传奇:你不知道的狗头金(组图)

黄金部队的隐秘传奇:你不知道的狗头金(组图)

2017-11-10 08:00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狗头金狗头金

什么样的狗头金最值钱?

大块的、富含金质的流星陨落所产生的狗头金是品味最高的狗头金,由于这种流星在穿越地球大气层时产生强烈摩擦和剧烈氧化燃烧,使得很多杂质在这个过程中消耗掉。这种狗头金含金量很高,世上极为罕见,或为民间私藏,或为镇国之宝。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