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故宫博物院里的那些“古董羹”(组图)

故宫博物院里的那些“古董羹”(组图)

2017-11-10 09:42 文章来源:潘家园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两天有个关于几号发工资的热门话题,这几年,一直有种说法:发薪日是公司生态的一个缩影,可以由此看出一个公司的好坏!10号以前:多为高科技公司、上市公司、外资公司、国企。10-15号:部分A股上市公司和效益比较好的、制度比较健全的、注重管理的公司。15号以后:多为小企业,尤其是社会服务业、劳动密集型公司。看完之后,只能心里默默安慰自己发工资就不错了,这种时候没有什么能比一顿火锅更能缓解悲伤的了。

说到吃火锅,今儿咱们就来好好说一说这火锅的锅。火锅,古称“古董羹”,因投料入沸水时发出的“咕咚”声而得名。它是中国独创的美食,历史悠久。据考证,解放后出土的东汉文物“镬斗”,即为火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