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翰墨丹青:读花鸟画名家李多木艺术(组图)

翰墨丹青:读花鸟画名家李多木艺术(组图)

2017-11-10 12: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明月欲待花睡去 68×138cm 2005年

但我们深知,一个真正有水平的画家,既不是突击出来的,也不是炒作出来的。一个真正有修养的画家总是努力远离那些廉价的炒作。他们总是以一颗平静的心,静静地、顽强地、不停息地走自己的艺术之路。“神童”往往是瞬息即逝的彗星,除极少数“天才”之外,“大器晚成”才是被许多艺术家实践验证过的永恒的真理。我的好朋友,当代长安画坛上极有影响的花鸟画家李多木就像“庾信文章老更成”一样是“晚成”的“大器”。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