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翰墨丹青:读花鸟画名家李多木艺术(组图)

翰墨丹青:读花鸟画名家李多木艺术(组图)

2017-11-10 12: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意图 68×133cm 2017年

赏读他的国画创作,你首先会被他作品所表达的诗情诗境所感动。《夜来新雨过》、《明月欲待花睡去》等作品的宁静、安逸、祥和、清丽本身就是一首优美的抒情诗。他追求完美,美得令人神往,令人陶醉,令人有回归自然的惬意。《野山踏雪图》、《清音》、《仲春时节》一类的画,在冷暖的对比中洋溢着生命的活力,花与鸟的洁净、鲜活、灵动成了美的颂歌。《北国六珍》、《欣欣向荣》、《朝露》、《新妆》《春风吉祥》,在春风送暖万物苏醒百花争艳令人心旷神怡的季节,留住美,留住春意,留住春潮、留住春光,这是花鸟画家永恒的主题,体现着他的情思与用心。娴熟的笔墨技巧,丰富的绚丽色彩成了他留住五彩美梦的艺术语言。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