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墨韵幽香:读画家金晓海绘画艺术(组图)

墨韵幽香:读画家金晓海绘画艺术(组图)

2017-11-13 16:5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多年以前,笔者与金晓海得识,时间久了,也就熟悉了。金晓海的社会身份众多,如“中国民族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南海紫光阁画院院士”、“中国美术研究院研究员”、“一级美术师”、“教授”,等等;有30与幅作品被北京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天安门城楼、中央军委八一大楼等收藏。最近,他的作品又进入国务院西山大院和中南海;其作品曾经两次刊登在《人民日报》上;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主管的《中国经济导报》更是专门约稿,用一个整版的篇幅刊登了其作品。近来,他又入选由中国文联出版社、人民美术出版社等出版的《当代十大名家》等刊物。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