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东方美神》薛林兴书画品鉴会在京举行(组图)

《东方美神》薛林兴书画品鉴会在京举行(组图)

2017-11-15 10: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11月10日,由北京国一金典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墨天下书画院主办,北京德嘉金典、北京金城国一、北京国一尚品、北京国一金典、北京恒润文化承办的《东方美神》薛林兴书画品鉴会在北京举行。

活动上,薛林兴老师在接受现场访谈时介绍了他将中国画的韵律美与西方油画的结构美相结合的艺术经历。他说:“美女以花为貌,以鸟为声,以月为魂,以柳为态,以冰雪为肌肤,以诗词为心,是大自然最美轮美奂的艺术题材。”

随后,薛林兴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一幅《贵妃醉酒》。

此次品鉴会汇集了薛林兴近年来创作的30幅仕女图,他的水墨人物画造型借用了西方油画细腻入微的表现力,明暗过渡、冷暖变换、高光反光的运用使人物形象既惟妙惟肖,又生动感人。此外,他采取写意与写实相结合,色彩与水墨相结合的手法,穿越古今,中西交融。将东方的神韵美,古希腊的人体美,古印度的性感美,三大艺术体系合为一。所绘皆神态典雅,形象优美,内在含蓄而耐人寻味,给人视觉乃至心灵无与伦比的美感,被世人誉为“东方美神”。

活动现场,薛林兴接受了新华网、腾讯网的现场采访。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腾讯网、雅昌艺术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