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世界最受瞩目的“新兴艺术家”三年展(组图)

世界最受瞩目的“新兴艺术家”三年展(组图)

2017-11-16 12:3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Janiva Ellis,《The Okiest Dok》,2017。图片: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47 Canal,New York;by Joerg Lohse

如果纽约新美术馆(New Museum)第四届三年展的参展新兴艺术家包括你此前从未听过的名字,那么该展览的联合策展人加里·卡利恩-穆拉亚力(Gary Carrion-Murayari)和阿列克斯·加藤菲尔德(Alex Gartenfeld)将会喜出望外的。

迈阿密当代艺术中心(Institute for Contemporary Art in Miami)副馆长兼首席策展人加藤菲尔德告诉artnet:“像纽约这样的艺术中心可能是所有人感到最孤独的地方。这次展览通过介绍来自全球艺术中心和网络的杰出年轻艺术家,来试图批判性地审视这座艺术中心在全球化氛围中的意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