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颐和园文物 美国首次亮相(图)

颐和园文物 美国首次亮相(图)

2017-11-17 10:43 文章来源:人民网-国际   作者:黄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Summer-Palace-in-Spring

本次展览于12日开幕,为期4个月,由起居服用、文娱雅好、寿礼供奉、舶来奇珍四个部分组成,120多件展品包括书画、陶瓷、玉器、钟表、家具等慈禧颇为喜爱的珍宝,还有清代宫廷仅存的一辆保存完好的汽车,全面展示了慈禧的收藏喜好、服饰品味和宫廷生活。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文化参赞古今在展览开幕式上说:“这次活动是今年南加州地区最高水平的中国文物展,已被列入今年举办的首轮中美社会和人文高级别对话行动计划。”

据介绍,宝尔博物馆经过近10年的不懈努力,最终促成这一盛事。

宝尔博物馆已建馆81年,是当地历史最悠久的文化艺术博物馆,近年来已举办过十多个中国主题的大型展览,成为中美文化交流的一个窗口。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