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水墨新语”岭南名家书画展在百诚艺术馆展出(组图)

“水墨新语”岭南名家书画展在百诚艺术馆展出(组图)

2017-11-17 20: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11月18日-27日,由百诚艺术馆主办的“水墨新语”画展在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百诚艺术馆举行,18日下午3时进行开幕式酒会。

活动海报_副本

时值孟冬,百诚艺术馆臻选岭南最活跃的九位艺术家最近创作的书画精品。作品融学术价值和收藏价值于一体,题材、风格各有所擅,具有鲜明的艺术个性和卓越的技巧,高度地体现了艺术家们在艺术上继承传统、勇于创新的治学态度。

本展览邀请的九位老、中、青三代杰出艺术家,是广东省极富创作实力和文化底蕴的画家,他们分别是叶泉 梁培龙 卢德平 孙戈 何俊华 卜绍基 宋延明 谢争杰 赖智豪。他们的作品,能让观者感受到生命的力度、生活的气息;于从人物、山水、花鸟画三脉,探索“水墨”的新语言、新形式、新力量。本次展览的新作,将会给各界艺术爱好者、收藏家和朋友们提供一次难忘的审美盛宴。

公司图片(百诚艺术馆)_

以下为各艺术家的简介:

人物画

梁培龙,中国儿童画十大家。1944年生,广东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广州市越秀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岭南美术出版社编审;中国儿童画十大家。他受聘为广州画院画家、南京画院特聘画家,并列为建国以来中国十家著名儿童题材画家之一。

梁培龙《孩提趣事》68c

孙戈,中国著名军旅人物画家。1953年生,哈尔滨人。国家一级美术师;广州画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广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画艺委会主任。

山水画

孙戈《荔香时节》136c
 

卢德平,田园山水典范名家。1944年生,广东顺德人。羊城九老之一;国家高级美术师;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市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广州山水画研究学会会长;广东省中国画学会理事。

卢德平《《春烟浮岚》13

何俊华,岭南新风骨山水画家。1962年生,广东省兴宁市人,广州美术学院艺术硕士。现任中国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关爱艺术家公益促进会主席;广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广东理工学院客座教授;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2014年被广州新快报评为岭南画坛十大风云人物之一。

何俊华《杨柳青青江水平》

赖智豪,书画相映新文人画代表。号方岚,1978年生,广东三水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州青年美协副主席;三水美协主席;三水书画院常务副院长。

赖志豪《春山早读》68c

花鸟画

叶泉,岭南画派第三代嫡传花鸟画大家。1943年生,广东澳门人。师从关山月,黎雄才,沈仲强,黎葛文。1980年至1984年于法国深造,现定居广州,任广州市书画艺术鉴赏交流学会名誉会长、广州市国画协会副会长、穗港澳书画院副会长,获国务院颁发中国优秀人民艺术家。

叶泉68cmx68cm《

卜绍基,古意新风写意花鸟画名家。1973年生,广州人。现任广东画院美术馆副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高级美术师(副教授);广州市美协理论艺委会主任;广州青年美协副主席。

卜绍基《欲春藤》68cm

宋延明,岭南新工笔名家。号“巴山布衣”、“九里三寨人”,1974年生,中国四川省富顺人。自幼学习绘画,2002年毕业于广州美学院中国画系高级硕士研究生课程班。现为中国文艺家书画院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文艺家书画院一级美术师,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市文德文化商会特聘书画家。

宋延明《和美嘉偶图》92

谢争杰,岭南新生代工笔画家。1975年生,河南许昌人,先后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北京画院。师从方楚雄教授、莫晓松教授。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青年美协副主席;郑州市美协花鸟画艺委会委员;广东省新文艺代表。

谢争杰《独立西风》68c

注:本次画展由以下单位承办、协办

承办单位:中旗集团 北京赢拍国际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青年美术家协会 广东青年美术家协会 广州艺术品博览会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