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薛海强国画作品欣赏

薛海强国画作品欣赏

2017-11-21 18: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2.jpg

薛海强专攻中国花鸟画的创作,坚持描绘他喜欢的自然,这些常见的花和鸟,通过他富于人性的描绘,形成了属于他的鲜明的艺术个性。从他的这些画作中,读到了一种悠闲宁静、怡然自乐的生活,我们通过这些美好的画,可以换一种方式,与这个嘈杂冷漠的世界对话。

学古人,磨工夫

学习艺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在浮躁的当下,有几人可以潜心作画?山上的流水要经过乱石的撞击才甘甜。努力坚持自我,变得比以往任何时代都更重要。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