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上天容易落地难,齐兴华画梦梦秀圆!(组图)

上天容易落地难,齐兴华画梦梦秀圆!(组图)

2017-11-22 13:3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钢铁侠、蜘蛛侠,这个侠那个侠炫酷拉风,火得一塌糊涂,但不过其实都是人们的想象呈现在电影屏幕上而已。人们在影院满足了精神快感之后往往很快就会跌落回无奈的现实,幻想毕竟只是幻想。然而,今天这位侠,却是真的,真实的生活在这个世界,生活在我们身边。他是就是超级画侠——齐兴华。

侠者,均异于常人,多指有能力却不求回报地去帮助别人的人。

齐兴华,拿着他的画笔和颜料。在这个城市、这个国家、这个星球,把每一个灰暗的角落。用他的才华,智慧和爱,温暖点亮。



image001.jpg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