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瓷上丝路·北京故事” 中国当代书画陶瓷艺术巡展走进中亚哈、吉、乌三国(组图)

“瓷上丝路·北京故事” 中国当代书画陶瓷艺术巡展走进中亚哈、吉、乌三国(组图)

2017-11-24 12:0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克亮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哈萨克斯坦国家中心博物馆展览现场内《艺术市场》杂志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艺术市场》美术馆馆长李学伟(右一)向嘉宾介绍展览作品_nEO_IMG.jpg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哈萨克斯坦国家中心博物馆展览现场内《艺术市场》杂志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艺术市场》美术馆馆长李学伟(右一)向嘉宾介绍展览作品

11月10日-11月24日,“瓷上丝路·北京故事”——中国当代书画陶瓷艺术中亚巡展分别在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阿拉木图市哈萨克斯坦国家中心博物馆、吉尔吉斯坦共和国首都比什凯克市秋义阔夫美术馆、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首都塔什干市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美术馆举办,此次展览活动为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督办,《艺术市场》杂志社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艺术市场》美术馆协办,共展出庄小雷、马海方、郑山麓、张铁林、李呈修、程茂全(淳一)、李学伟7位中国艺术家的104幅(件)以北京为主题特色的书法作品、水墨作品及陶瓷作品。展览举办同期,参展的中方艺术家代表团与当地艺术家、美术院校、艺术机构、孔子学院、华人华侨等展开了研讨会、讲座、沙龙等一系列丝路文化交流活动,在当地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热烈反响。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