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术家黄建南题写“塞中友谊”助力中塞环球旅游小姐(组图)

艺术家黄建南题写“塞中友谊”助力中塞环球旅游小姐(组图)

2017-11-24 13: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近日,中塞环球旅游小姐塞尔维亚之行完美收官,并于贝尔格莱德上演一场极具特殊意义的盛事——塞尔维亚旅游形象大使·中塞环球旅游小姐评选及颁奖盛典。国家一级美术师、2017胡润艺术家排行榜排名第五位的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黄建南先生,作为环球旅游小姐大赛艺术顾问应邀出席。

2.jpg

此次盛典由塞尔维亚政府和中塞环球旅游小姐组委会联合主办,塞尔维亚前总统托米斯拉夫·尼科利奇先生、克拉古耶瓦茨市市长拉多米尔·尼科利奇先生、旅游部副部长米洛斯乌拉·科内日维奇先生等政要隆重出席,中国环球旅游小姐网络大赛执行主席、亚太青年金融精英联合会秘书长陆陆女士,环球旅游小姐官方发言人、亚太青年金融精英联合会创始理事魏鹏先生等嘉宾与中塞知名企业家、最美夫人、欧亚名媛璀璨云集,共同见证塞尔维亚旅游形象大使、中塞旅游小姐友谊赛冠亚季军、中塞七佳选手的诞生。

3.jpg

  

4.jpg

妙笔生花,丹青绘爱。黄建南先生专门为本次活动题写书法“塞中友谊”,并作为国礼馈赠塞尔维亚前总统托米斯拉夫·尼科利奇先生,连接中欧情谊,交融文化艺术之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歌舞升平,中塞环球旅游小姐们精彩演绎民族服饰、高级时装及晚礼服大秀,献上一场缤纷多彩、中塞交融的视觉盛宴。颁奖环节中,黄建南先生也为获奖佳丽们赠予国画丝巾,共促中塞人文交流。

5.jpg

黄建南先生擅长油画、国画,是全球公益联盟金质勋章获得者;现为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兼职教授、研究员;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文化部主管的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工艺美术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中国美协创作中心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交流协会油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法国国立艺术家委员会会员;法国东方文化艺术协会名誉主席;世界低碳城市联盟艺术顾问;央视微电影民族频道艺术顾问;法国吉尼市金质勋章荣誉市民等。

6.jpg

2015年,黄建南先生在胡润艺术家排行榜排名第九位,世国宝油画艺术家排名第五位;2016年胡润艺术家排行榜排名第七位;2017年胡润艺术家排行榜排名第五位,首届华人水墨艺术榜排名第四,也是目前中国极少数能进入欧洲主流拍卖市场的成功艺术家。

7.jpg

黄建南先生的作品多次荣获国际大奖,拍卖价连创新高,成交率达80%以上。近十年,其国画、油画作品被国家领导人作为国礼馈赠国际友人,并分别被人民大会堂、中南海国礼中心、中央军委办公厅、三军仪仗队等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多幅油画作品被泰国皇室及诗林通公主收藏,部分作品已被中外政要和一百多家艺术机构及院馆收藏。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