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上艺芭莎新闻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组图)

上艺芭莎新闻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组图)

2017-11-25 20: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WechatIMG32_nEO_IMG.jpg

启动仪式

2017年11月23日,上艺芭莎(北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举办新闻发会,在酒仙桥职场成功举办。上艺芭莎是一家以高端艺术精品为导向,以移动互联网为媒介,依托于名牌、名企联合打造中国最具创新价值的艺术衍生品以及企业品牌VI,成为企业品牌VI的助推器,实现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

本次新闻发布会以“官网上线、新品发布、战略合作”为主题,以合作共赢,资源整合,企业之间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导向,特邀社会各界精英一起见证上艺芭莎的成长。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卡通一代代表人物,也是唯一作品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收藏的艺术家江衡先生、南通江风海韵总经理江川林先生,宝珍堂创始人黄知秋先生,世纪玉峰集团董事长张宝峰先生,商业地产投资人张宁先生,中企智库联盟雷锋资本创始人本草传奇发起人刘东先生,一带一路大使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李云燕先生,猪八戒网投资人朱信雄先生,艺威红木创始人邹枫先生,冰企鹅同学会兼青年艺术家杂志社社长周贵玉先生,工控网副总裁邸霖先生等企业家和喜欢艺术的嘉宾,现场坐无虚席。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