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百位画家眼中的“江山如此多娇”(组图)

百位画家眼中的“江山如此多娇”(组图)

2017-11-28 08:0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QQ截图20171127094027

朱德群《静》布面油画

由中华艺术宫、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共同主办的“江山如此多娇——当代中国美术的文心与诗意”展日前在上海中华艺术宫拉开帷幕。作为“2017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项目,该展是中华艺术宫在自身馆藏的基础上精心策划的大型展览项目,展期将持续二年。

展览共遴选了1978年以来102位艺术家创作的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装置艺术作品110件,分为“历史之思”、“现实之情”、“自然之诗”、“实验之路”四个部分,试图全面而多维度地呈现改革开放至今近40年中国美术的发展历程和丰富面貌。同时,通过这些美术创作,让大家感受到中国政治、社会和文化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