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被宫廷艺术所引领的投资市场(组图)

被宫廷艺术所引领的投资市场(组图)

2017-11-30 10:13 文章来源:文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乾隆 鲨鱼皮鞘铜鎏金饰件嵌宝石腰刀 成交价:920万元 中国嘉德2016年秋拍

从二十年前,香港佳士得首次推出宫廷艺术珍品专场以来,此类拍品受到市场的极大响应,香港苏富比、中国嘉德、北京保利、北京翰海、北京匡时等各大国内知名拍卖企业先后推出各类宫廷艺术品专场,更是取得了难以企及的骄人业绩。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宫廷艺术品早已成为中国艺术品拍卖会的核心与焦点。这些象征着至高无上的皇权,拥有富丽堂皇艺术风格和华美精湛工艺技术的 宫廷艺术品已经成为华人收藏圈高端财富人士的主流艺术品位及收藏趋势。他们是高端艺术品拍卖市场的忠实买家,也是此类市场‘天价’的创造者和传承者。作为非常成熟稳定的宫廷艺术品拍卖市场,随着新财富人士的不断涌现与优质货源的日益紧缺,相信还会创造出更多的‘天价’神话,让中国的艺术品拍卖市场更加璀璨与辉煌。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3456789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