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被宫廷艺术所引领的投资市场(组图)

被宫廷艺术所引领的投资市场(组图)

2017-11-30 10:13 文章来源:文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清乾隆 御制青白玉交龙钮「自强不息」宝玺 成交价:114.5万元 伦敦苏富比2016

谈及宫廷艺术品总会让人想起帝王的奢华,而与其相应的拍品也因近十年的‘天价’频现让人望而却步。去年年底一件乾隆寿山石玉玺以1.6亿元的‘天价’在法国成交,但因传出买家‘失联’闹得满城风雨,甚至因买家是温商而断章取义归罪于‘温州人’实属不该。秋季拍卖各大重要拍卖企业再次推出宫廷艺术品相关专场,虽为取得往日佳绩但也优势尽显。

宫廷艺术品在大众眼里是颇感神秘而又望尘莫及的名词,然而在藏家的概念中,则是古代帝王实用或赏玩之物。宫廷艺术品有着严格的设计和制作制度不仅体现着帝王的意志和偏好,还对民间的喜好具有很大的倾向性和指导性。

‘宫廷’概念源于竞争 稀世珍品回报惊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