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雷鸣东国画作品欣赏

雷鸣东国画作品欣赏

2017-11-30 19: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古人作画讲“传神写照”、“迁想妙得”,“意在笔先”、“画尽意在”。清赏《心旷神怡听涛声》、《紫气东来吉祥如意》《紫气东来安居乐业》、《芦花芙蓉寄深情》等作品,笔画面的“鸬鹚”、“紫藤”、“ 小鸡”、“鹌鹑”“水草”等具象,只是画家用来营造情境“搜妙创真”的艺术符号,其象征意味仅遵从于画家的灵妙照佛,以强化画面的艺术表现效果并丰富其空间感觉而产生强烈感染力,弘扬复活其和生命内在跳跃的精灵,提升作品的人文内涵和洁尚品质。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