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绿水青山——韩必省山水画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幕(组图)

“绿水青山——韩必省山水画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7-12-01 09:04 文章来源::天津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绿水青山——韩必省山水画展
画家韩必省在开幕活动上致答谢词。

韩必省,字三轩,号三省堂主人,又号义悟居士。浙江温州苍南人,1966年生。现为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画院理事,华夏未来国际书画院院长,民革天津画院副院长。他始终以文艺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致力于用文化自信推动文化强国的建设。从事书画艺术几十年,走遍了祖国的山山水水,创作许多优秀山水画作品。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之后,他数次来到老家浙江写生,并创作出一批描绘绿水青山的精品力作。

韩必省说,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非常庆幸赶上了一个伟大的时代。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全身心地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做好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创作讴歌时代、歌颂人民、贴近生活的艺术精品。

据悉,“绿水青山——韩必省山水画展”将展至12月4日。(包仲川、刘俊苍)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