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绿水青山——韩必省山水画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幕(组图)

“绿水青山——韩必省山水画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7-12-01 09:04 文章来源::天津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绿水青山——韩必省山水画展
“绿水青山——韩必省山水画展”今天(11月29日)上午在天津美术馆开幕。

绿水青山——韩必省山水画展
“绿水青山——韩必省山水画展”今天(11月29日)上午在天津美术馆开幕。

天津美术网讯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文化自信,展现大美中华的壮丽河山,由全国政协书画室、民革中央画院、天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绿水青山——韩必省山水画展”今天(11月29日)上午在天津美术馆开幕。展览集中展示了韩必省近年来创作的山水画作近百幅。作品中既有巨幅大作,又有山水小品;既有传统技法,又有艺术创新,体现了画家用手中画笔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之美,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