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四大拍行发家成名时刻简集(组图)

四大拍行发家成名时刻简集(组图)

2017-12-05 10:14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威尔逊在1961年的一场拍卖会上威尔逊在1961年的一场拍卖会上

然而好景不长,随着上世纪80年代全球经济动荡,苏富比也陷入危机,亏损连连,资产价值减少到2000万美元。1983年,“救世主”美国房地产商陶布曼出现,以1.248亿美元收购了苏富比。成为苏富比新主人的陶布曼,展开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把之前主要服务于艺术品经销商的定位,改成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现代化零售商,不仅为顾客提供资金、保险、存储、艺术教育等服务,同时还给他们这样一种自我认知:我是一个聪明、有品位的人。而且,苏富比还提供渠道,让顾客能够变成收藏家。他们拍卖美术品、古董、装饰品、珠宝等,一般每年举行春秋两季拍卖,并按成交价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获得利润。此外,也为私人交易充当经纪人和交易商,并提供相关的金融服务,借款人可以用艺术品作抵押进行贷款。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