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四大拍行发家成名时刻简集(组图)

四大拍行发家成名时刻简集(组图)

2017-12-05 10:14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阿尔弗雷德-陶布曼阿尔弗雷德-陶布曼

如今,苏富比业务遍及全球34个国家,主要拍卖中心设在美国纽约及英国伦敦,并定期在世界其它13个主要艺术中心举行拍卖,包括香港、星加坡、澳洲、法国、意大利、荷兰及瑞士等地。委托的拍卖珍宝包括:拿破仑在圣赫勒拿岛的藏书、温莎公爵夫人 (Duchess of Windsor) 的珠宝珍藏、积琪莲甘迺迪 (Mrs 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 的遗产、林布兰 (Rembrandt) 的 《Aristotle Contemplating the Bust of Homer》 、鲁本斯 (Rubens) 的 《Massacre of the Innocents》 、毕加索(Picasso) 的 《Gar?on à la Pipe》 、培根 (Bacon) 的 《Triptych, 1976》 、巴登大公收藏 (Grand Ducal Collections of Baden)、清乾隆的黄底花卉葫芦花瓶、约有 5,000 年历史的‘葛诺母狮’(Guennol Lioness)、贾柯梅蒂 (Giacometti) 的 《L’Homme Qui Marche I》 、《大宪章》 (Magna Carta)、美国独立宣言印刷首版以及小马丁?路德?金 (Martin Luther King Jr。) 的收藏品等等。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