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东京中央香港2017秋季拍卖 王蒙作品过亿天价拍出(组图)

东京中央香港2017秋季拍卖 王蒙作品过亿天价拍出(组图)

2017-12-05 10:5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11月28日|香港】东京中央拍卖(Tokyo Chuo Auction)于11月24至27日假香港四季酒店举行2017年秋季拍卖会,呈献“中国近现代书画”、“含弘光大——和歌山县书道资料馆藏中国书画”、“中国古代书画”、“中国重要瓷器及艺术品”及“一期一会·听茶闻香”五大专场,展出超过600件艺术珍品,其中王蒙书画作品《泉声松韵图》更以1亿7千万港币价格成交。

点击浏览下一页

百分百成交率——“和歌山县书道资料馆藏中国书画”受热烈竞投

日本和歌山县书道资料馆被誉为“文化教养之发信地”,专收藏历代书家名迹、古籍善本,以展示教喻大众。是次香港秋季拍卖中,和歌山县书道资料馆特意委托东京中央拍卖,拍出14件中国书画,当中包括吴昌硕、曾国藩的书法、画作。该专场深受艺术爱好家欢迎,所有展品皆被拍下,达到百分百成交率。而当中最瞩目的拍品便是长达近4米的王铎巨幅行书作品“临宋儋帖”,作于王铎39岁之时。王铎善于创作大型书法作品,然而平均都只有2米多高。此幅高达四米的巨型作品,被学界的老师称为“日本最长”的王铎书法条幅,也是目前世界所存王铎立轴作品中最.大的一幅,为世所罕见,最后成交价高达2240万港币。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