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画家张志中水墨艺术展深圳举办(组图)

画家张志中水墨艺术展深圳举办(组图)

2017-12-05 11:0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家张志中水墨艺术展深圳举办

 

著名水墨画画家张志中

 

张志中画作《庄子》

 

张志中画作《遗失的旅途》

以“水墨行旅”为主题的张志中水墨艺术展将于2017年12月13日—19日在深圳美术馆举办,张志中是我国著名水墨画大师,他的画追求一种神韵和意象的内在美,大胆地借用书法与版画中的拓印手法,辅之以中国画固有的骨法用笔,在花鸟、人物、山水等题材中游刃有余,创造了颇具个性而又完整的艺术语言。

1945年张志中出生于河北束鹿,1966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语言文化大学一级美术师,作品入选第六、八、九届全国美展和许多大型的国际交流展览,曾出版《张志中画集》,2017年出版《水墨行旅:张志中水墨艺术》。张志中的艺术足迹遍及世界各地,先后在美国、比利时、新加坡、葡萄牙以及中国的北京、青岛、上海、浙江等多地参加、举办画展。
    艺术家韩美林曾这样评价张志中:“他攻书法、诗词,攻儒道、武林、中医,都是为了寻找中华民族的魂魄。这些传统在他心中汹涌澎湃,再糅进版画的方法和效果,大大增强了作品的魅力。”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