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一带一路石油梦”——于恩东书法实践展在京成功举办(组图)

“一带一路石油梦”——于恩东书法实践展在京成功举办(组图)

2017-12-06 14: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一带一路石油梦”——于恩东书法实践展开幕式现场.JPG

“一带一路石油梦”——于恩东书法实践展开幕式现场

为喜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完成中国文联“中国精神中国梦”主题创作工程,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石油文联共同主办,中国石油书法家协会承办的“一带一路石油梦”——于恩东书法实践展于12月5日上午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展览将展至12月10日。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