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德拉克罗瓦名作唯一已知油画草图将亮相伦敦拍场(组图)

德拉克罗瓦名作唯一已知油画草图将亮相伦敦拍场(组图)

2017-12-08 12:16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自由引导人民 ( 7月28日 )》细节

许多草图和初稿都没有签名,但此画在右下角处有德拉克罗瓦的工作室印章「VENTE/ANDRIEU/E.DELACROIX」认证。《自由引导人民 ( 7月28日 )》此前有段时间不为人所知,甚至被误会出自德拉克罗瓦的学徒皮埃尔・安德里厄(Pierre Andrieu ,1821-1892)之手。多位学者细心研究,方才确定画作确实为德拉克罗瓦至高杰作的初稿。

「能向藏家呈献这件唯一为人所知的德拉克罗瓦杰作草图,我们深感荣幸。」伦敦「十九世纪欧亚艺术」拍卖主管Arne Everwijn表示,「草图的流畅风格和锐利的对角线条尽显德拉克罗瓦的艺术大师风范,并展现出最终作品所特有的动感和动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