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顾大明婺源写生作品欣赏

顾大明婺源写生作品欣赏

2017-12-12 11: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_nEO_IMG.jpg

婺源写生作品

走入虹关,在村头溪畔,兀然屹立着一棵千年古樟,年代久远,气势非凡。被誉为“江南第一樟”。而虹关村则坐落婺源第二高峰——高湖山南端,村庄背枕青山,面临清溪,整个村落嵌于锦峰绣岭、清溪碧河的自然风光之中,真正的达到了房屋群落与自然环境巧妙结合的审美意境。

婺源的石城村坐落在婺源县西北古坦乡,村头有石壁岩如古城,危耸的城“墙”内外古木荟萃,奇树成群,有百余棵年代久远的枫树。每到秋季,巨大的枫树林一片火红,与当地的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形成美妙的画卷。早晨,山雾和炊烟形成的白色迷雾将石城村团团笼罩其中,犹如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