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顾大明婺源写生作品欣赏

顾大明婺源写生作品欣赏

2017-12-12 11: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婺源写生作品

长溪村位于赋春镇,在琴江东岸,地势平坦。原河旁盛长实心竹,名实竹坝。后来,因村临琴江改名长溪。 长溪村的红叶一直不为人所知,原因就是这里交通不便。每到深秋,村庄前后有二百多株连绵生长几百年的香枫树就会一片火红,高大的红枫与白墙黑瓦马头墙掩映为一体,形成别具特色的红枫林景观。村内还有许多条意境深远的古巷,静而幽深,大块的青石板铺成的路,引着人们穿梭在徽派建筑的文脉里,随处可见的古建筑的雕刻也会令人叹为观止。

总之在婺源你永远是画不完的美景,这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韵味和景致,让人流连忘返,乐不思蜀。你只有忘记一切,让心与自然融为一体,尽情挥毫,尽情泼墨,让自己的感动流与笔端,创作出最美的画卷。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