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自信与自大之区别-杜翰翔作品画展亮相鹏城(组图)

自信与自大之区别-杜翰翔作品画展亮相鹏城(组图)

2017-12-13 16:1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在改革之城的深圳,迎来了“自信与自大之区别-杜翰翔作品画展”。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仅仅用了三十几年的时间,可以说是个了不起的成就,是个奇迹。正因为发展太快了,文化的脚步有些跟不上,所以,她曾经被内地的朋友们笑谈财富的高地,文化的沙漠。天地以玄德衣养万物,万物以生生不息示天地之美,尽矣,此谓之真,谓之自然。绚丽多彩的星系,蓝天白云,山林湖海等等,无不是自然之美,它们是那么的千姿百态,妙不可言。

 

人也是自然所生,无时无刻都接受着大自然的恩赐,要了解美,寻求美,就要到天地自然之中去观察,去探寻,去品味。乘此东风,杜老师将倾注了自己无数心血的精品佳作,奉献给鹏城的朋友,来开展交流学习。他希望自己也能为深圳的文明建设尽微薄之力。他对这片土地有感情,是老资格的打工仔。早在九十年代初,他便在广州从事美术工作,经常来到深圳,珠三角记录了他青春的热梦,所以他有牵挂,要回来重温旧梦。

 

杜翰翔老师号中原剑客,江湖道人,河南获嘉人。是一位认真踏实自信的艺术家,从不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争名夺利上,不参加各种评比应酬,像一位隐士默默耕耘在自己的丹青世界里。他在观察,在思考,在吸纳,在升华,今天呈现给大家的,就是他多年努力结出的硕果。

 

杜老师尽管从事的传统文化事业,但他的作品却不拘泥于古法,而是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大胆创新,把握时代的脉搏,反映现实的社会形态形成的刚健、雄奇,有儒雅清新的,独特艺术风格。必将在百花争艳的当代画坛,绽放出自己亮丽的色彩。

 

展览名称:自信与自大之区别

展览时间:2017年12月8日至12月10日

展览地点:东方美术馆

开幕时间:2017年12月8日

开幕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竹子林东方银座七楼东方美术馆

 

出席此次画展的嘉宾有,深圳市女画家协会名誉会长-乔红女士,九段彩佛文化董事长段小康先生等各级领导和各界翘楚。同时本次画展也吸引了凤凰网、腾讯网、新浪网、网易网、中国网、搜狐网、今日头条、国际在线等20余家网络媒体争相报道;香港卫视、寰宇娱乐电视、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会进行现场采访。寰宇娱乐电视做为本次画展媒体支持单位。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