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武汉男子万元购古币检查发现裂纹 获三倍赔偿(组图)

武汉男子万元购古币检查发现裂纹 获三倍赔偿(组图)

2017-12-15 12:0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注:X光片显示,古钱币上有一条裂纹 当事人供图图注:X光片显示,古钱币上有一条裂纹 当事人供图

“专业的钱币鉴定机构,难道发现不了裂纹么?这中间发生了什么?”张先生认为,这是一枚经过拼接修复的钱币,他被坑了。他多次通过朱某和北京公博联系,要求协商赔偿事宜未获答复,今年11月,张先生在武汉市青山区法院起诉了朱某及北京公博。

12月12日,该案在青山区人民法院开庭,朱某和北京公博古钱币艺术品鉴定有限公司负责人段某均到场。

张先生的代理律师表示,张先生希望朱某退还其购买款并赔偿三倍的购买款。

朱某和段某对民事起诉书中陈述的事实表示认可,段某承认出现鉴定失误公司确实存在责任,表示愿意退还张某购买款并赔偿10倍乃至20倍的鉴定费,但对张某要求赔偿三倍的购买款这一要求觉得不合理。

当日,经过法院调解,朱某和段某最终同意对张先生进行赔偿。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张先生将古钱币退还给朱某;朱某向张某返还货款10094元,并赔偿三倍的购买款30282元,共计40376元,北京公博对此承担连带支付责任。案件受理费由朱某承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