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张衍海版画作品欣赏

张衍海版画作品欣赏

2017-12-18 10: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衍海版画《踏漠寻路》50×55cm 2017年

多次看了张衍海老师的版画,深感不凡。他的每一件作品都是来源于生活,而这一种生活是用血汗来体验的,也可以说是用生命、热血铸就了版画的灵魂。艺术的水准也是相当高,无论从构图、造型、色彩、人物与情景的交融都到达了炉火纯青的高度。我觉得真正的艺术家皆应有张老师这样的“工匠”精神,艺术才有希望。

(著名画家季志远)

张衍海老师既是一位杰出的画家,又是一位笔耕不缀的作家,其文学和艺术的品位都相当高,这在当今中国文学艺术界堪称凤毛麟角。他的版画《紫夜》是中国作家书画大展中最美的亮色,并被用做该展大型画册的封面。

(作家甘建华)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