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风华镇茂:2017中国中青年艺术陶瓷展水立方开幕(组图)

风华镇茂:2017中国中青年艺术陶瓷展水立方开幕(组图)

2017-12-19 08:4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风华镇茂:2017中国中青年艺术陶瓷展水立方开幕联合策展人、亚设体育董事长、北五环咖啡创始人汪洋

2017年12月17日,风华“镇”茂 艺术水立方——2017中国中青年艺术陶瓷展在水立方开幕。本次展览是景德镇工诚逸品艺术陶瓷发展有限公司、艺术水立方、亚设体育共同主办,由北五环咖啡、三只老虎文化有限公司、新浪视频、青鸟体育联合协办,以及获得艺术中国、新浪收藏、网易艺术频道、雅昌艺术网等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此次展览共展出20余位中青年陶瓷艺术家作品二百余件,充分体现出当代陶瓷的多样性与艺术性。

艺术水立方负责人、公益事业部经理、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石海涛、景德镇工诚逸品艺术陶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君、以及副总经理徐欢、华本万家董事长李耀汉、青鸟体育董事长卞光明、国家一级演员牛飘以及6位艺术家代表等多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