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草书共享,和平万岁 ——企盼和平·张旭光草书艺术巴黎展隆重开幕(组图)

草书共享,和平万岁 ——企盼和平·张旭光草书艺术巴黎展隆重开幕(组图)

2017-12-19 11: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初冬的巴黎雅致鲜亮,格外迷人。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荣宝斋书法院、北兰亭艺术中心主办的“企盼和平·张旭光草书艺术巴黎展”,于当地时间12月11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米罗厅隆重开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法尔特,中国驻法国大使翟隽在开幕式上讲话。张旭光先生在开幕式上致答谢词并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捐赠作品!中国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大使沈阳主持了开幕式。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副主任杜越同安哥拉、希腊、阿富汗、波兰、印度、荷兰、科特迪瓦、叙利亚驻教科文组织大使,阿尔及利亚代办,法国、俄罗斯、葡萄牙、柬埔寨、塞尔维亚驻教科文组副代表、要员以及法国艺术家、北兰亭中国书画名家赴法研修团一行共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和展览活动。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