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吴京垿“致敬石窟”油画作品展在河南巩义举办(组图)

吴京垿“致敬石窟”油画作品展在河南巩义举办(组图)

2017-12-25 13: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展览现场

12月24日上午10点30分,由河南省美术馆副馆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于会见策划,省美术家协会、中共巩义市委宣传部、郑州成功财经学院主办,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河南海上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郑州成功财经学院艺术系承办的“致敬石窟——三人油画作品展”在郑州成功财经学院西校区艺术实验中心展厅隆重开幕。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刘杰先生,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协会会长赵振乾教授,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油画艺术研究会会长丁昆先生,河南省美术馆于会见副馆长,郑州成功财经学院副院长师求恩教授,郑州成功财经学院宣传部程文质部长,郑州成功财经学艺术系李宪广主任等人出席了开幕仪式。周口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书记桑林携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奔赴现场,和财经学院艺术系广大师生及众多艺术爱好者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仪式由郑州成功财经学院教务长刘升阳主持。

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刘杰先生致辞。刘先生感动于三位同道故知对于艺术的执著追求,对他们在石窟题材方面取得的显著艺术成就表示祝贺!同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取得更大成果,为河南油画界、艺术界添光彩!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